置身誠品
恍如鑽進堡壘般有种穩固.安定的力量存在
然後幸福感滿溢...書香啊~我聞得到.....



發現
我還是最喜歡信義誠品間的區域壁壘分明.寬闊又明亮
有閒情時
找書.翻書悠遊於各區獵取所謂的精神食糧.
烘焙.旅遊.文學.英文.設計佈置手藝.健康...
就足以耗掉我大半時光



但感到
人生似匆匆
學習總太遲
雀躍求知的心情無法盡興
得和生理狀態有點妥協(同掛的人你會了的)
但仍明白    開始~就不嫌遲    的道理



烘焙走到了慣性過度期的停滯狀態
旅人文學讓我想要重拾文字與生活呼吸走動間聯結的感受
旅遊資訊讓我這關在宇宙中的小地球的小小亞洲的小次方台灣的微米台北裏的如灰塵粒家中的人類啊
心開始飛了出去

嚐試播種
我需要陽光.空氣.水....外加養分會快些茁壯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能像傑克的魔豆般
探窺到宇宙外太空上的巨人
開心對他說聲....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阿圓圓的新鮮事儿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