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jen來電~聚個會吧!嘿~嘿~春天到了,jen回來了~

從孩子國小1.2年級時結識至今,小孩們都己就讀研究所了,期間餐聚.午茶時光.遊玩,甚或出國去..

因緣要從光復路上的一間美語中心開始....10幾年了,近年雖因jen忙而斷層1.2年,但無損彼此自然情誼

話說,班上的奧瑪老師來自土耳其 ,還有他美麗的妻子rose,他們夫妻倆是很單純又nice的人,做為學生的我們都非常喜歡上他的課,當時師生之間互動真誠,連小孩也一起加入這小班旁聽,全家也曾帶奧瑪上陽明山上走走....現在想來真懷念當時的種種,不知他們是否己回土耳其去了...真該和他保持連繫的

 (夫妻倆在我家餐廳合照)



我和jen在貓纜的旅途中,細數著當年初識結緣的种种情緣,jen像本活日記般的喚起我許多記憶片段,不禁令人懷念起那段向奧瑪學英文的日子(還特別去翻相本找回憶)


謝jen己來過數次,還願同行陪我嚐鮮....



貓纜之眼...


貓纜行進沿途林相壯觀非常引人入勝, 實在很難能可貴,只花x0元就可任你由上往下鳥瞰,而且時間還長達2.30分(這通常要出動直昇机才能看到呀!)



先搭右線,到了已消失杏花的杏花林,看杏花發嫩芽ing...^^


 
再轉樟湖步道...遇山友推薦銀河洞,路程1.2小時~留下次再來吧!



穿越往樟樹步道的入口牆上有好漂亮的小圓粉花,不知是啥花?



原來,魯冰花長這樣...........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極少數的淡紫色魯冰花




另一片魯冰花區...












謝天,給這麼明朗的好日子讓我們出遊去,看著千變萬化不同林種林相在我眼下徐緩流動著,驚喜大自然呈現了另種角度的浩瀚美感,腳下的綠森林真美

也感謝jen的陪伴,回憶很模糊,却因模糊而更美...,今天過後,我又擁有了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阿圓圓的新鮮事儿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