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雖然身体微恙,但用心烹調及烘焙麵點的熱枕不減,即使要犧牲我大半天的閒逸自由,但用在這我甘之如飴...



最近我最愛的哈肯鋪~黑麥吐司遲未能上架(据說,歐洲黑麥缺貨,要至三月才有)

等不及了,決定自己來試試先前買的一包~黑麥酵素麵粉

照它的配方,然後加了些配料

 R說吃後會口歯留香耶~是否這酵素粉的関係就不得而知了

但完成後的滿足感,就像小學生交了作業一樣的開心吧!




感恩吳小乖教我如何善用我的新手机

然後把照片組合的美美的

事不疑遲馬上給他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阿圓圓的新鮮事儿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