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我通常會往仁愛路的方向回去

但為了拍這張國旗設計的旗幟

這次特別往逸仙路的出口回家...

一到出口,咦~一位熟悉身影的帥哥騎過我正前方....是R....

哈...吳爸爸,我說吧~你逃不過我手掌心







 







 今晚嚐試了一系列的地瓜烘焙

地瓜土司/地瓜紅包圓麵包/地瓜餅干

配方不斷在調整中

因為地瓜泥的溼度不一

所以麵粉及水都可微調

成果更穩定了些

再接再厲...













昨晚,喝著R煮的咖啡加鮮奶

吃著我做的黑糖堅果餅干

聽著R特選的輕柔音樂

全家輕鬆自在的聊著

生活就該這樣啊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阿圓圓的新鮮事儿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