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逸仙路郵局寄完信,想起R提及文創區有吳寶春麵包店,本要往哈肯鋪去的我只好就此打住,然後開始..點勞點叮噹,看叨一咧卡豪空(台語)....點到了吳店,於是聽天由命的轉向向松菸方向騎去...


松菸文創即使非假日,人潮仍十分擁擠,吳寶春的店在B2,排隊人龍轉了個L型,店面不大,管控人數是對的,況形成排隊人潮也有間接宣傳的好處.




那天有TVBS的記者來採訪店家,我也來個反拍攝影師




歡迎觀賞內部的作業....找找看有無人工香精的芳踪XD!






先買了很大一個的酒釀桂圓麵包(350元)....不得不說,他的歐式咬勁真強(R說比哈肯鋪更有嚼勁),不油不甜,碳燒桂圓甚或帶點苦味,整個麵包呈現很真實的好味道,我很喜歡.


話說,最近胖達人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早期的我確實買了數次,覺得吃起來頗為鬆軟好吃(比日式又札實許多),口感很温潤.但漸漸地有產生一些質疑及不那麼喜好其有種飄忽不實的香氣 ,所以又回到只買實在(沒啥)味道的哈肯鋪的麵包 .當時也曾和朋友提及自己的想法,很慶幸朋友亦有此認同.本來覺得自己的質疑跟本不可能有機會釋疑,沒想到....只能說,胖達人樹大招風,風水欠佳...還有,誠實是上策,人在做,天在看哪!!



太好了!現在又多了家吳寶春麵包店,兩家都在離我家不遠處,真是太幸福了!





那天下午陰雨不斷,但從三樓茶區的落地景觀望出去,灰濛濛色調摻雜雨絲流瀉而下,不禁感到出其的詩意美好,惜手機拍不出那畫面(反而多了倒影)




這樓書房配飲茶,太有古意了,人不多,該多好!!



這集康熙來了我有看,來此看真蹟XD更佩服曲家瑞了!


希望開學後人潮可退去,文創十悠閒的逛才是享受.


吳寶春麪包店(台北文創店)....電話(02)6636 5888#190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阿圓圓的新鮮事儿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